关于填报2024年度工作人员兼职审批备案的通知

  根据我所工作人员兼职管理办法,请本年度有新增兼职需求的工作人员提前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工作人员兼职申请审批表》纸质版、附件1)、在学术性和公益性兼职人员需额外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工作人员学术性和公益性兼职备案表》(纸质版、附件2),《院属单位科研人员兼职情况表》(电子版附件3),在企业兼职的工作人员在基础上需要签订《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工作人员兼职管理协议》(纸质版一式三份,附件5),提交至人事教育处,经研究所同意后开展兼职工作。    

  相关管理办法参照《科应生所字【202238-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工作人员兼职管理办法》(附件6 

  一、填报人员范围:院属单位聘用的科研人员(包括岗位聘用和项目聘用人员)。   

  二、请以课题组为单位组织本组科研人员,按照上述要求填写。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    

  三、请各学科组汇总本组信息,填写《院属单位科研人员兼职情况汇总表》(电子版、附件4无兼情况需填无。七月份报备如无变化或新增则不需要重复填写。烦请于1231日前,以学科组为单位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xiawei@iae.ac.cn。   

    

  联系人:夏溦   

  电话:024-83970319   

  E-mailxiawei@iae.ac.cn    

    

  人事教育处   

  202312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