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沈阳生态所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测评大会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按照人事局、沈阳分院关于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于12月29日上午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测评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总结2023年研究所工作和党委工作,分院对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测评。   

  二、会议时间:20231229日(星期五)上午900-1110   

  三、会议地点:   

  文化路园区3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及其要求:   

  参会人员:全所在职职工、离退休代表、研究生代表   

  参加分院测评考核人员包括: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委员、中层领导干部、高级以上专业技术骨干及职工代表。   

  五、会议日程:

   

  六、参会要求  

  因本次大会结合分院对所领导班子的测评考核工作,在考核环节,请出席现场会议的参加测评考核范围的人员留下,其他人员离会。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2023年12月20日

\